ALUAN09

可以叫我阿栾/writer

VK上Cami的新消息 用百度翻译了一下:

Camilla:迷你更新,我在这里动画的最后两分钟。它不会像普通的一集那么长,但格式是“短片”,但它仍然会超过10分钟。另外!有一个完整的声音。

我疯狂地想展示我所做的,看看人们对新格式的反应。我肯定会在5月份完成这项工作,但所有的时间表都将取决于尼克斯(?)和射手(?),包括是否有可能在本月发布这一集。

#glitchtale#glitchtale#prequel#prequel#glitchtale#origins#gaster#shorts

好耶 

网址:https://vk.com/glitchtale?w=wall-125653325_48623

可喜可贺 这个月底应该就能见到正片了 不过感觉VK评论区不太友好(大多数是在讨论画风和设定问题 )

不过G好靓😢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